Luna--冰阔落

地球、月亮与太阳 楔子

  • ooc预警,慎入

  • 勿上升!


肖  战:让你做我的伴郎好不好,我们就能一起步入婚礼的殿堂了。

我是新郎。


王一博:让我做你的伴郎好不好,我们就能够一起步入婚礼的殿堂了。

我是伴郎。


百晓果:让他做他的伴郎好不好,他们就能够一起步入婚礼的殿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新娘。

 



“百晓果!你有想过自己没有?这么做,你以后要怎么办?”

“嘿嘿,今天终于见到他啦!我要剪掉头发!啊啊啊好开心!”

“王一博,明天你来见我,就你一个人,我要和你聊聊”

“哪有什么心甘情愿啊,只不过,是一厢情愿罢了。”

 



“王一博,不要怕,哥哥来了,哥哥来了......”

“小崽子,我爱你啊。”

“今天回家么?我在家等你啊。”

“是真的,我要结婚了。”

 



“肖战,你怎么还不来啊......肖战......哥哥......救救我......”

“别忘了还有我在这里。”

“祝你快乐。”

“哥,我想回家”




肖  战:让你做我的伴郎好不好,我们就能一起步入婚礼的殿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(哥哥会保护你一辈子,我的崽儿)


王一博:让我做你的伴郎好不好,我们就能够一起步入婚礼的殿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(宝宝会保护你一辈子,我的哥哥)


百晓果:让他做他的伴郎好不好,他们就能够一起步入婚礼的殿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(我爱你,再见)

 

 




       我们就像地球、月亮和太阳一样,我围绕着你飞行,我是你的卫星,连引起你注意的光都是来自他。
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