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--冰阔落

林彦俊视角-------假如流水能回头-------长得俊BE(五)

*本文人设完全随心所欲

*千万不要上升真人

*文笔很烂,勿喷…...

*情节开始加速,跳过非终点直接催泪...太虐别打我...

或许因为我写得太不好BE被当作HE也不是没有可能...

预计第七八章开。 始虐吧(林彦俊向)

长靖视角一开始就不甜...带玻璃渣渣的糖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对了!我和你说的那个节目《偶像练习生》候选名单明天

好像就公布了......你说我如果上节目出不了道怎么办嘛~”我家的

团子皱这秀气的眉,心事重重的小声叨叨。

“哦酱~,我还觉得我还上不了节目呢!长靖你唱歌好舞蹈也

好,就是要减点肥而已啦,不用愁的呀,它上面不是说吗,要提

前一年训练的最后那么多练习生只有100人能上节目,就算被抽

到去练习,能不能上节目都还是个问题,更不用说出道啦,你想

的太久远了吼!”

“诶?你看流程喽?我还以为你不是很关心了啦—”团子睁着

大大的眼睛看着我。

我失笑,忍不住伸手揉揉他一头蠢蠢的卷毛“关心什么一定

要表现的很明显吗?除了长靖你,谁还会对自己想要抢的东西露

出那么热切的关心吼,就怕别人不知道的喔?”

“诶?现在是怎样?你是在说我很好看出来的嘛?”哈哈果

然小团子炸毛了,看着他现在的样子心情就莫名很好,伸手把他

捞进怀里,鼻子埋进他蓬松的棕发里,淡淡的洗发水香味,让我

全身都放松下来,我的宝贝,就在我的怀里,突然的没有来由的

感觉击中了我,该怎么形容呢……就是......心安。

“没有啦!我是说你单纯酱哦~”我在他的耳边轻轻的

说,“所以以后我要好好的保护你的哦,你真的是太傻了,真的

太......”善良了,我真的舍不得你,私心里是不想让你经历风雨,

不希望你看见黑暗,希望我能永远做你的墙,你的伞,你的房;

想把你宠成王,我一个人的王,我做要你的将军,做你的丞相,

护你一生平安,岁月静好,万事无忧。

我不知道这些话我说出来多少,我只看见我的angel 面带着

笑,眸中噙着一点点的泪,眼角红红的,吻上我的唇,吹弹可破

的皮肤触碰着我,我知道了,他也爱着我,这多么幸运。

人海中我看见你,与你打了招呼,你说“好巧,你也在这里。”

“哇!尤长靖!尤长靖!尤..... 不是我说侬两个哦!你

们两个哦,真是腻死人的哦!有男朋友了不起的呀!”陆定昊在

我们早上一起出现在食堂这件事,用尽他所能的,发出了最大的

最夸张的惊讶和鄙夷。

“陆定昊!你不要那么大声啦!什么都没有发生!还有你不

要一直cue我的名字啦!我很紧张的,总觉得我做坏事

啦…………”小团子放开一只抓着我的手臂抓子去捂陆定昊的

嘴,陆定昊轻轻跳开。长靖撅着嘴抬头看着我,用只有我们

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“都怪你啦,昨天好好的突然发什么

疯惹啦……我就亲了你一小下……你就欺负我半晚上......害得

我现在不敢有大动作,不然腰疼到死......”团子带着怨念叨叨

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昏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具体前一晚上他们做了什么,之后会发链接!

祝食用愉快!有问题要说哦!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