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--冰阔落

尤长靖视角--------假如流水能回头之水逆行舟------长得俊BE向(四)

 *请勿上升!!!
 *尤长靖视角
 *所有人设仅为故事考虑---
 *撞梗即偶然......
 
 高楼谁与上?长记秋晴(靖)望。往事已成空,还如一梦中。
 
        在黑暗之中,我感觉到自己的的手,自己的脚在一点一点苏醒,身体有了知觉,我努力的睁开眼睛,努力的感受外界的存在。
       光线在我的眼睛开了一丝丝逢的时候就漏了进来,撞在了我的视网膜上,刺激着我的大脑,等眼睛渐渐适应了以后,脑皮层的神经开始运转。
       所有有关周围的一切开始苏醒,包括我是谁,在哪里。所有关于“我”这个定义的一切,炙热、蚀骨般心痛的故事,想忘却烙印更深的他,永远都挥不去的,停不下的,在心尖上辗转千回即将冲出口,又夹住刺楔得更深的名字------林彦俊。
       想起身,好久没运动的肌肉不允许我这么做,想抬起手臂,小小动作让我痛到浑身大汗淋漓,呵!可不是嘛……看着样子像是已经躺了好久。好像进医院的那时候天气还很热,现在外面正飘着雪花。
 肢体的不自由,让大脑的运转十分的迅速。我就这样静静躺着,想起了你----我最爱的人儿,俊。
 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曾是那么那么长,一起磕磕绊绊的挺过了很多的事情,到现在也有些记不清我们的开始,是谁先说的你好......
 我觉得我要离开了,你可不要怨怼我哦……觉得我在吓唬你。人在要离开的时候,许多往事都在慢动作回放,曾经那些不清晰的细节开始慢慢的浮起,你指尖温度,酒窝深度,身体高度......
 很久以前的早上在你怀里转醒,晚上又在你的手中唇间安眠......你的一切都让我那么怀念,指节、耳洞、颈间的痣、眼角的纹......
 “啪嗒”开门的声音,打断了我的思绪,想转偏过头看看来的人是谁,刚想动,从脖子开始闪电般劈过全身的疼痛、酸楚,让我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。
 “😯!哇哇呀呀!尤长靖!你你你!......”听这喊声像是陆定昊,“呜呜呜...你怎么对自己这么狠......你知道吗?你一睡就是两个月...医生说你伤的很严重,你这好不容易醒了,我……”他絮絮叨叨的声音渐渐抽远了,我想让他闭嘴,努力张张嘴却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......
 他看出来我想说话“长靖,长靖,你不要着急,我现在就叫医生,不要急不要急,我还会陪在你身边的哦!”我现在一点都不怕……模模糊糊中我感觉,好像有人在很远很远的以前,对我过这句话的......那个人好像不在了吧……呵...我竟然不清楚了……
 医生进来后看看我,做了一系列检查,之后就把陆定昊叫了出去,隐隐约约听到了心脏病和休息之类的词,懒得去仔细听,我阂上了刚刚睁的老圆的双眼,想好好休息一下,然后再猜一下这两个月发生了些什么。
 “长靖,你睡着了?”陆定昊推开门站在门口问我,我把眼睛睁开,算作是回答,“我跟你说哦,你在昏迷的时候发烧了,所以现在不能说话,我帮你问过医生了,他说是身体自我的保护机制,过段时间就好了。对了,黄明昊和正正一会回过来,农农在新加坡过几天才回来,小鬼、bro、坤坤、小超人和丞丞明天来,报告完毕请指示!”他一口气说完,最后做了个立正敬礼的手势,我看见他的傻样子觉得很是搞笑,“长靖!你笑了你笑了!”他突然大喊。
 哇...所以现在我是怎样...是鬼吗?我会笑很奇怪吗……二十多年前我可是被誉为“大马甜心”,emmm...已经真么久了啊……
-----------------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道是什么结局,但一定会很好看,两种时间线:

林业局是在团解散之前的;

柚子是之后的回忆混合二十年之后现实。

有问题请评论或者私信我谢谢哦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