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--冰阔落

林彦俊视角--------假如流水能回头----------长得俊BE向(三)

  • 请勿上升真人

  • 仅限脑洞

  • 不喜欢的小姐姐看到了就当路过......

  • 所有人都是在为剧情服务的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视角

       长靖闻声看向这边,一时间空气都凝固,场面十分的尴尬......我愣了一下,大脑一片空白,想爬起来四肢却不受我的控制

     “彦俊,你在干什么辣?”小团子出声打破了这古怪的气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不小心倒了.......”“彦俊哥他不是故意的.......”我和他同时发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长靖走过来伸手拉我的手臂,我顺势赶紧挣开高茂桐手臂的束缚。“长靖!你听我说!我.......”我刚要开口解释,长靖就放开了拉着我的手臂,转身对陆定昊说“你先回去吧,明天早上我和你一起吃早餐,等那会我们再聊。对了,你把高茂桐带到你们房里,今天晚上我们说点别的事,不方便。”然后他一言不发,直直的往房门口走去。我赶紧跟上前,牵住他的一点点衣角,和他一起走进去。

      “我真的是被高茂桐拽倒的!”一进门,我就急急的发声。“你小声一点啦,还没有关门呐~”我见小团子并不生气,我的心里颤颤巍巍的松了一点点气,又和他确认一遍。“喂!你老公我刚刚和一个比你小的弟弟‘地咚’你都没反应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团子白了我一眼,“你是猪吗?你的安全感有在差的哦!我怎么可能会觉得你们之间有什么的呀,我哪有那么的小心眼了啦~”听到他的回答,心里有在暗自的窃喜,我家的小团子好厉害哦,心胸宽广!很好很好,以后是可以忽略我们因此发生误会而分手的可能性辣!可是还是很想看他为我吃醋的哦!算啦算啦算啦,他吃了醋我还不知道怎么哄呢,可别作死了......啊!果然恋爱中的人总是会多愁善感的呀。高冷人设的我,现在沦落至此,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......

       如果我知道后来的事,我一定会和他好好的聊聊,那时的我,我们,还年轻,不知道有些情感有些想法,瞒住了反而不好;不知道欲说还休到最后会成了不得不休,挨到必须吐出来的时候,该听到的人,可能就永远不会听到了......

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我想着:时间还早,余生还长,自己还有足够的时间去了解他。如果我能够早一点的主动地去了解他,不顾忌什么面子、不是被外力所迫的去了解他,就会知道,他并没有我感觉的那么坚强;就会知道,他其实会在意与我相关的许多东西;就会知道,他把我的梦想、感受、行为把我的一切,看得比他自己更重要;就会知道,他比我想象的还要爱我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喂!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?”面前的小团子在我纠结的时候已经絮絮叨叨的说了一大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你说什么来着?我刚刚走神了一下下,不好意思哦?”

       “林!彦!俊!你!”看着小团子因激动而涨红的脸,白白嫩嫩,软软糯糯的小脸上因为生气而泛起的红,映在鼻尖、耳尖、眼尾、面颊上,看得我喉头一紧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*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天双更!!!而且我要去看《昨日青空》太开心!

**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天尤长靖视角就会出来啦!和林业局的时间线是很不一样的呢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敬请期待吧!!

***          尤长靖的视角叫做《水逆---行舟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后的最后!请小姐姐们多多指教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!评论!关注!点赞!谢谢合作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错可以在评论里指出来或者私聊都可以!!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