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--冰阔落

林彦俊视角-----假如流水能回头-------------长得俊BE向(二)

  • 双线索

  • 勿上升真人

  • 学生党,不定期更。。。

  • 从现在开始用第一人称叙述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彦俊视角(2)

        “扣扣扣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被这突然的敲门声吓了一跳,肩膀轻轻的一抖,一双装了星星的眸子忽闪忽闪的望向我,“林彦俊~跟你说了啦,不要在走廊上抱我!看看看......现在该怎么办,要是公司的人来你怎么解释了啦~”他的声音里带了一点点的撒娇,软软的像小猫咪的爪子挠在我心上。“没有关系,你先去床上不要下来,我出去看哦,不要怕吼,我还会在你旁边睡觉的吼!”我揣着忐忑的心安慰完他,压下内心的不安定伸手去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尤长靖!你开门很慢诶~”陆定昊幽怨的在门口喊,我开门站到他对面:“怎样啊,臭小孩,不要他睡觉了是吧!”我故意黑了脸,内心却有着逃脱一劫的窃喜。

        陆定昊看见是我愣了一下,“林彦俊啊......内个......我能找一下尤长靖吗?”正想拒绝,身后传出我家小团子糯糯的声音“陆定昊,你进来吧,我不能下去,林彦俊不让我下来了啦......”心情这时候就很......莫名想骂人......本来看到敲门的是陆定昊,心里就开始打算晚上对小团子做点什么来着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来啦!”陆定昊一脸小人得志的样子向我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,我转过头不去看他,“长靖,我在走廊哦,你们聊完了我就进来,好吗?”怀着想虐陆定昊的心情把这句话问出口,“嗯,好哒,我们会尽快说完哟。”听到回答的我沮丧到了极点,这小家伙,这么不懂我心思的嘛,说不介意我留下来这么难的吗,还说对我说什么“我们尽快说完......”我是外人的吗。我忿忿不平的我站在楼道里,觉得哪哪都不爽......

       我在外面等着,在走廊里走过来走过去,消磨着等待时的无助感和焦急感。高茂桐从电梯口拐过来,我没怎么在意,冲他抬抬下巴就算打了招呼,心里盘算着待会怎么好好的欺负一下小团子。没想到高茂桐却直直冲着我走过来,对我说:“哥,怎么就你一个人?你能不能陪我买个吃的?”我一顿,“为什么叫我哦?”他没有回答,瞥了一眼关上的房门,压低声悄悄问我:“哥,你是不是又被长靖哥赶出来了?”

   “没有的呀,只是定昊在里面和你长靖哥说话,我就出来了酱~”看高茂桐还是一脸不信的样子,我也没心情多解释什么,就把话题岔开:“反正你现在也进不去,不如陪我在这里站一会儿吼。”说完我看着他,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,高茂桐偏过头没有答话,这让我看不清他帽檐下的脸色。空气在这时候安静了好一会,我感觉到他身边有一种莫名的情绪在酝酿。

       房门“咔”的一声开了打破这古怪的气氛,陆定昊笑着退出来,半个身子倚在门框上,还在和尤长靖在说着些什么。猛然地,高茂桐抬起头,边笑边用手攥住我的小臂,用力朝他的方向一带。我的手因为在裤兜里插着,没有及时拔出来,重心不稳,一下子就向高茂桐的方向倒去。我眼前的一切仿佛开启了慢镜头:我看见长靖和陆定昊迈出了房门;看见高茂桐笑意更深;看见一切朝我身后跃去;看见的脸向我急速扑来。我在快挨到他的唇时赶紧将头偏开,手甩开了口袋的束缚,赶紧撑在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哥你别急的呀。”高茂桐在我耳边大声的说。我知道现在他躺在地上,双手环住我的腰,我撑在他的上方的动作很容易让人误会......

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后记:我知道卡文很不道德,但确实有点不知道怎么接下去,容臣妾再组织组织语言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轻虐,还会发糖的,不急不急,还想看什么CP可以评论里cue我哦!今天就酱~

         正在写一篇番外,关于今晚橘柚微博互动的故事,小小脑洞一下,与正文有没有关系,暂且还不知道(不剧透哦)等小姐姐们看到后面就会知道喽。最后祝食用愉快,请多指教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