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--冰阔落

林彦视角-----假如流水能头--------长得俊BE向(一) BGM:昨日青空

  • 勿上升真人

  • 从以前到未来

  • 第一次发文不喜勿喷

  • 谢谢小姐姐们观看

  • 清水文对不起没有肉

  • 7月25日之前日更;之后有时间就更,平均一周更两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林彦俊

     “林彦俊!”  一个肉肉的小团子举着一张宣传折页跑进宿舍楼道,激动大喊“我们被邀请参加一档综艺节目,获得前九名就会以男团形式出道!”林彦俊唇角勾勾,露出一对迷人的散发着醉人香气的酒窝,将手中的书合住放到一边,起身往小团子来的方向迎上去。因为小团子跑的太快,撞入他的怀抱,他往后退了两步才停住,低眉望向怀里的宝贝。

       团子因为脸撞到了他的胸口所以有一点点疼,还有一点点的懵,小团子抬起双眼看在他头顶上方的那张棱角分明的脸,因为染上了笑意所以显得格外的温柔的脸,扯开嘴角笑了。下一秒团子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紧紧张张的推搡着林彦俊,嘴里还支支吾吾的说:“这是走廊,不要被别人看到了。”林彦俊满不在乎的说:“怕什么吼,这个楼道里的人都知道我们在一起,而且我有在你旁边的!”团子的脸山虽然还是一副不太情愿的样子,但偷偷红了的耳尖像是无声的妥协。林彦俊知道小团子虽然看起来比较软,还容易害羞,但内心还是一个很固执很坚强的人。也就不和他犟下去,松开了环住他家小团子的手臂,牵起手拉回了房内。把门反手关上,说:“那从今天开始就要好好减肥了喽,我和林超泽他们一起管你呦。”团子说:“我们住到那里的话我会睡不着的。”彦俊好笑的看着他:“你是认床还是认我哦?”被他这么一逗,团子好不容易平复的心跳又开始变得猛烈起来。正要开口说话,敲门声就突然的响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记:  对不起哦,明天一早继续更,有点晚了太困,好好想想,明天更加油的。小姐姐发现有什么问题请私信我,或者评论都可以,我一定会尽力改。

评论

热度(10)